MLB》楚奧特4安雙響加滿貫 「普神」100盜留名史冊

蟬聯明星賽MVP還不夠,天使強打楚奧特(Mike Trout)不斷用手中的球棒,證明自己絕對有資格角逐本季年度MVP獎項,完成2連霸;27日對上遊騎兵的比賽,他繳出單場4安,轟出雙響,包括生涯第3發滿貫砲,助球隊13比7獲勝。

楚奧特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替天使首開紀錄,六局上滿壘局面,他大棒一揮將內角偏低的球撈起,直接扛出全壘打牆外,用這發石破天驚的滿貫砲幫助天使製造5分大局,鎖定勝利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全場4打數4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,楚奧特超人般的表現也讓主場38539位觀眾為之瘋狂,不斷高喊:「MVP!MVP!」

「這真的非常特別。」楚奧特說,「我們努力打球就是為了帶給球迷興奮以及開心,這肯定是很特別的事。我就是試圖做一些能幫助球隊贏球的事。」

去年拿下美聯MVP殊榮,楚奧特本季戰力持續進化,打擊三圍3成07/3成98/6成11皆優於生涯平均,累積31發全壘打居全聯盟之冠,同時也成為史上第14位在24歲以前就能有3季突破30轟表現的球員。

另外,老大哥普侯斯(Albert Pujols)5打數雖只敲出1安打,但他在五局下成功盜上二壘,完成生涯100盜里程碑,並創下一項難能可貴的紀錄。

普侯斯以生涯549轟、100盜、打擊率3成15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生涯至少500轟、100盜、打擊率3成的球員,與名將貝比魯斯(Babe Ruth)、漢克阿倫(Hank Aaron)以及梅斯(Willie Mays)齊名。

而生涯累積549轟也讓普侯斯在全壘打排行榜獨佔第15名,有很大的機會在本季超越曼寧(Manny Ramirez)555轟的紀錄,往上升1名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