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強投奎托改披皇家戰袍  轉戰美聯續寫生涯篇章

大聯盟重磅交易再添一筆!皇家送出3名小聯盟潛力球員加上一筆現金,從紅人得到王牌投手奎拖(Johnny Cueto)。有了這位頂極右投的加盟,目前勝率高居美聯第一的皇家,將在競爭季後賽席次上握有更大優勢。

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皇家送出費尼根(Brandon Finnegan)、蘭姆(John Lamb)以及瑞德(Cody Redd)3位小聯盟左投,換來聯盟A咖右投奎托;這筆交易原本在昨天就應該完成,但因體檢關係稍有延誤,直至今日才正式落定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自2008年登上大聯盟後,奎托生涯至今皆待在紅人,去年投出生涯年,先發34場主投243.2局,飆出242次三振,戰績20勝9敗,防禦率2.25、WHIP值0.96,在國聯賽揚票選中以些微之差敗給道奇王牌柯蕭(Clayton Kershaw);本季則有7勝6敗,防禦率2.62的表現。

即將離開效力7年的紅人轉戰美聯,奎托說:「此刻,我的情緒非常激動,但我了解這就是棒球的一部份。我將以興奮的心情去迎接生涯的另一個階段。」他也強調非常期待為新東家出賽,「他們戰績很好,這無論對我的職業生涯,或是對球隊、隊友都是件好事。」

去年一路殺進世界大賽的皇家,今年仍強勢地在美聯以高達6成勝率穩坐龍頭寶座,不過先發輪值卻是他們的一大隱憂;年輕王牌范杜拉(Yordano Ventura)脾氣火爆,本季表現也相當低迷,日前被下放3A;左投瓦格斯(Jason Vargas)則因手肘傷勢,本季提前報銷。

少了2大主力,皇家的先發戰力大打折扣,先發輪值平均僅撐5.5局在美聯排名墊底,因此找來吃局數強的奎托,藉此補足輪值戰力並且減輕牛棚負擔。

不過奎托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,屆時是否能留住這位現今炙手可熱的強投,將是皇家休賽期的一大課題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