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陳偉殷退場怒吼摔帽 隊友力挺讓他笑納第5勝

金鶯旅美投手陳偉殷27日先發遭遇光芒,5主投5.1局僅失2分,他退場時也罕見地用大動作肢體語言表達不滿情緒,不過隊友投打皆幫忙,金鶯5比2贏球,讓他笑納本季的第5勝。

本季先發常苦等不到隊友支援,陳偉殷此役前4局就獲得打線掩護;金鶯首局靠著保送以及3支安打灌進3分,四局下一壘有人,捕手喬瑟夫(Caleb Joseph)再補上1發左外野2分砲,將差距擴大到5分差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握有領先優勢,陳偉殷投起來也特別寫意,開賽連續解決11人次,未讓對手攻佔壘包,但到了四局下控球開始不穩,2出局後面對隆戈利亞(Evan Longoria),一顆偏高的速球直接被送出全壘打牆外,下棒打者弗賽斯(Logan Forsythe)同樣咬中偏高的球,擊出背靠背全壘打,比數變成5比2。

接連挨轟後,陳偉殷投球節奏明顯受到影響,接下來面對11位打者被敲出4支安打2次保送,六局下1出局被對手攻佔得點圈後,遭教練團換下場休息,但他下場時似乎很不滿,抬腿蹬地怒吼,走回休息區時還怒摔球帽。

所幸金鶯牛棚接替投球順利守成,用4名牛棚投手合力封鎖最後3.2局,保住領先優勢獲得勝利。

陳偉殷此役先發5.1局,用球數86球其中60顆好球,被敲6安打失2分,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,防禦率2.88,終於在睽違4場先發後再度嘗到勝投滋味,本季第5勝,同時也是大聯盟生涯第40勝。

對於在比賽中罕見地動怒,陳偉殷說:「我只是因為讓幾位打者上壘,被換下場,任誰都會因這樣的情況動怒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