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巨人邦格納優質先發又開轟  2比1氣走運動家

誰是大聯盟當今「強投豪打」代表人物?巨人王牌邦格納(Madison Bumgarner)絕對會用行動證明給你看!26日對決運動家的比賽,不但投出7局僅失1分的優質表現,更站上打擊區敲出本季第3轟,助隊2比1驚險奪勝。

邦格納三局下首打席就從運動家先發貝西特(Chris Bassitt)手中敲出1發右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轟,同時生涯累積9發全壘打在現役投手中僅次於遊騎兵先發賈拉多(Yovani Gallardo)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這場比賽雙方陷入投手戰,邦格納的陽春砲因此顯得特別關鍵,巨人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說:「邦格納站在打擊區上就是一個威脅。他苦力讓自己成為一位優秀打者,顯示投手如何在投球之外幫助自己。」

巨人最終靠著杜菲(Matt Duffy)六局下的關鍵安打攻下超前分,以及牛棚最後2局順利守成,拿下明星賽後8場比賽的第7勝。

不僅打擊發揮,邦格納也不忘投球本業,此役主投7局被敲出5支安打僅失1分,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,勇奪3連勝、本季第11勝,防禦率3.16。

「今天一開始我們的打擊狀況不好,」邦格納說,「但我們能夠快速拿到出局數,這讓我感到很滿意。打擊方面我也有做調整,特別注意內角球。」

季初紅雀王牌溫萊特(Adam Wainwright)打擊跑壘時造成腳踝阿基里斯腱斷裂,本季提前報銷,大聯盟因此掀起一陣「是否該取消投手打擊」的論戰;曾拿下2014國聯投手銀棒獎的邦格納跳出來表示應該維持現況,畢竟這樣才能發揮他強投豪打的本色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