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還想交易我? 費城人漢默斯締造無安打比賽

本季交易傳聞滿天飛的費城人王牌左投漢默斯(Cole Hamels),在731交易大限前、可能是最後一次為費城先發的比賽,上演個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,而苦主就是有意網羅他的小熊。

漢默斯前8局僅2次保送,沒被敲出安打,九局下2出局時,面對小熊強打布萊恩(Kris Bryant),被擊成中外野深遠飛球;費城人中外野手赫雷拉(Odubel Herrera)奮力飛撲接殺出局,此時漢默斯高舉雙手,享受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漢默斯此役投了129球撐完9局, 2次保送未被敲安,助隊5比0完封小熊,締造個人生涯首場「獨力」無安打比賽;他去年9月曾與狄克曼(Jake Diekman)、吉爾斯(Ken Giles)以及派柏本(Jonathan Papelbon)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,今晚則是靠著一己之力完成。

漢默斯賽後說:「我就是去享受這個時刻。沒有任何事情能勝過拿下世界大賽勝利。但我想這應該僅次於世界大賽的成就。」

這是大聯盟本季第3場無安打比賽,前2場分別是巨人海斯頓(Chris Heston)以及國民強投薛澤(Max Scherzer)所創下,同時漢默斯也成為繼1965年道奇傳奇巨投考菲克斯(Sandy Koufax),睽違50年再度對小熊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。

另外本場還有一項特別紀錄,費城人捕手魯伊茲(Carlos Ruiz)與前紅襪鐵捕瓦瑞鐵克(Jason Varitek)齊名,以4場並列大聯盟最多接捕無安打比賽的捕手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