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A-Rod攜手鐵爺同場開轟 生涯安打數躍居史上第24

洋基23日靠著2位主砲A-Rod(Alex Rodriguez)以及鐵克薛拉(Mark Teixeira)聯手開轟,最終4比3成功獵捕金鶯,摘下3連勝。其中A-Rod的全壘打也讓他成就生涯第3024支安打,排名聯盟史上安打排行榜第24位。

首局洋基就展開攻勢,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上壘,賈納(Brett Gardner)隨即以安打護送隊友回本壘先馳得點,鐵克薛拉接著敲出右外野2分砲,用本季第24轟重擊金鶯先發投手古斯曼(Kevin Gusman),開賽就取得3分領先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金鶯三局上展開反攻,靠著弗雷爾提(Ryan Flaherty)敲出本季第4轟將比數拉近,但古斯曼五局下再度受害,一顆變化幅度較小的滑球,被A-Rod一棒送出中外野看台;九局上戴維斯(Chris Davis)雖從洋基守護神米勒Andrew Miller()手中敲出陽春砲,可惜為時已晚,連2場以1分飲恨。

A-Rod全場唯一1安就是飛行距離達453英呎的陽春砲,為洋基主場本季最遠的全壘打,本季第20轟出爐,同時生涯安打數累積3024支,擠下名人堂球星布羅克(Lou Brock),獨佔史上第24。

歷經禁藥風波以及去年整季禁賽後,A-Rod本季重返球場仍展現強打本色,不斷將寫下個人生涯里程碑;674轟史上第四、打點排行史上第二、擠進「3000安俱樂部」並持續刷新排名,生涯16個球季至少20轟的表現,也成為史上第10位有此成就的球員。

「我在春訓的時候就預估A-Rod今年會有許多驚人成就,」鐵克薛拉讚嘆地說,「他向大家證明,他是最有智慧的棒球員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