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海盜新王牌柯爾8局好投 勇奪第12勝獨步大聯盟

海盜先發柯爾(Gerrit Cole)逐漸站穩球隊王牌地位,6日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,他繳出8局僅失3分的優質內容,不但幫助球隊在主場以5比3留下勝利,同時也拿下個人本季第12勝,獨步大聯盟。

柯爾連2戰挑戰勝投失利,此役前3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丟3分,看似勝投無望,他卻在四局開始展現王牌架勢,連續解決16名打者,直到退場都沒再被擊出安打,徹底封鎖印地安人打線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海盜打線則在五局下提供火力支援,靠著艾維瑞斯(Pedro Alvarez)的2分砲以及「海賊王」麥卡臣(Andrew McCutchen)的關鍵二壘安打,單局灌進5分逆轉戰局,最後海盜則在守護神馬蘭森(Mark Melancon)投出並列聯盟第一的27次救援成功下,以2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柯爾總計先發8局用了106球,被敲出5支安打失3分,另外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,順利拿下笑傲全聯盟的第12勝,同時也是個人生涯新高。

「雖然前面就掉3分,但我並不懊惱。」柯爾說,「因為被打出去的那些球,有些是我投得不錯的,比賽就是這樣。對手不會去追打好球帶以外的球,但我們從比賽開始到結束都照著計畫再走,順利贏得比賽。」

2013年才登上大聯盟的柯爾,已接下海盜王牌先發的重任,連3年都繳出雙位數勝場;本季表現大爆發,至今出賽18場,其中14場繳出優質先發,110.1局飆出113K,累積12勝4敗防禦率2.28。

海盜今天贏得比賽後,最近10戰拿下7勝,戰績47勝34敗在國聯中區暫居老二,仍落後給分區龍頭紅雀6場勝差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