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鈴木一朗連29打席槓龜  刷新個人最差紀錄

馬林魚4日雖以2比1險勝小熊,奪下4連勝,但陣中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全場4打數繳白卷,目前陷入連續29打席無安打的低潮,刷新個人大聯盟生涯最差紀錄。

日、美職統算超過4000支安打,號稱「安打製造機」的一朗,本季以41歲高齡加盟馬林魚續拚球場,為的就是達成大聯盟生涯3000安里程碑,目前還差114支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季初一朗大多擔任替補,近期因陣中主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進入傷兵名單,而獲得較多先發機會,但打擊方面卻陷入低潮;昨日才以連續25打席無安打追平個人最差,此役4打數再度「槓龜」,還吞下2K,持續刷新難堪紀錄。

一朗上次敲出安打要追溯到6月19日與洋基之戰,本季出賽77場僅敲出42支安打,打擊率2成51、上壘率3成11,各項數據都與生涯平均有段落差,本季要挑戰大聯盟3000安里程碑並不樂觀。

馬林魚此役靠著包爾(Justin Bour)以及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各貢獻1發陽春砲,搭配投手群聯手封鎖小熊打線,僅被敲出6支安打,最終就以1分險勝小熊,笑納4連勝。

在這波連勝之旅,一壘手包爾的打擊絕對功不可沒,前天敲出再見3分砲氣走巨人,昨日又轟出逆轉3分彈,帶領球隊勝利,今天則在六局上敲出致勝陽春砲;同時連4場開轟也追平隊史紀錄。

在小聯盟打拼5年,去年才登上大聯盟的包爾說:「幫助球隊贏球的感覺真的很棒,不管對上任何球隊都一樣。」本季打擊率2成71,敲出10轟21打點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