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陳偉殷8局失2分 本季第4勝入袋

金鶯旅美左投陳偉殷2日再繳優質先發,面對遊騎兵主投8局僅失2分,並靠著隊友哈迪(J.J. Hardy)七局下的2分砲助威,4:2獲勝,順利收下本季第4勝。

遭遇前2戰狂敲8轟的遊騎兵,陳偉殷前4局也遭砲擊;三局上「韓國重砲」秋信守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,連3場開轟,四局上魯哈(Ryan Rua)再補上1發陽春砲,讓金鶯陷入2分落後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金鶯打線四局下展開反攻,佩瑞迪斯(Jimmy Paredes)陽春全壘打還以顏色,先追1分;六局下再靠著安打以及遊騎兵三壘手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守備失誤,將比數追平;七局下一壘有人,哈迪的關鍵全壘打,讓金鶯取得4比2領先;最終在守護神布里頓(Zach Britton)成功關門下,主場拿下勝利。

陳偉殷此役用球相當精簡,8局僅用了87球,其中60顆好球,面對打擊近況火燙的遊騎兵也展現良好壓制力,5個半局讓對手三上三下,僅被敲4安打包括2發陽春砲失2分,用本季第10次優質先發迎接勝投;他連續5場先發未吞敗,笑納3連勝,防禦率下修至2.84。

打擊方面,佩瑞迪斯4打數2安打貢獻2分打點,本季第10轟出爐;號稱「台灣之友」的哈迪全場唯一安打就是關鍵2分砲,本季4轟當中有3發皆在陳偉殷先發的比賽中出現。

金鶯本場獲勝後,終止2連敗,近10場拿下7勝,目前以戰績42勝36負躍居美聯東區龍頭寶座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