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遊騎兵煙火安可秀 連2場4轟炸傷金鶯

遊騎兵連2天大放全壘打煙火秀,繼前場4發全壘打轟炸金鶯後,1日的比賽再敲4轟,以8比6贏球,收下2連勝,其中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2場皆繳出雙響,致勝功臣非他莫屬。

莫蘭德昨日單場雙響貢獻3打點,此役手感持續發燙,二局上敲出追平分的2分砲,八局上再擊成左外野相反方向2分全壘打,將雙方差距拉開到3分,奠定勝基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總計莫蘭德3打數2安打,單場雙響灌進4分打點,連2場雙響也成為遊騎兵隊史第8人;他近10場比賽敲出13安打,包括6發全壘打賺進10分打點,打擊率3成10。

「我只是站上打擊區,試著看清楚球,做好揮擊。」莫蘭德說,「能有這種好表現也要歸功於球場,這裡是很好的『打擊者球場』。」

遊騎兵右外野手秋信守也連2場開轟,本季第10轟出爐。6月上旬因大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的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今日重返球場,歸隊首戰繳出4打數2安打的表現,本季打擊率3成08。

金鶯全場也敲出3發全壘打,其中主砲戴維斯(Chris Davis)生涯第9場單場雙響演出,貢獻4分打點,可惜投手群無法壓制遊騎兵打線,2場比賽總計被敲出26支安打包括8轟,狂掉16分,苦吞2連敗。

旅美投手陳偉殷將在明日早上7點掛帥先發,遭遇近況火熱的遊騎兵,生涯4度對決皆拿下勝投,盼能鎮壓住對手的長程砲火,助金鶯獲勝,避免系列賽遭橫掃命運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