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「天才小史」又落難  投16球身體不適退場

國民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伯格(Stephen Strasburg)30日先發戰紅人,開賽僅投16球面對4個人次就因脖子感到不適退場休息,國民最終2比5不敵紅人。

二局下,小史面對佩納(Brayan Pena)投出四壞保送後,突然做出聳肩的動作,隨即面露難色向場邊教練團示意身體有狀況,教練也立即將他換下場,推上喬丹(Taylor Jordan)接替投球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小史本場僅撐1局用了16球就退場,被敲2支安打包括沃托(Joey Votto)的陽春砲失1分,1次保送,他賽後表示:「我的左側脖子非常僵硬,不知道為什麼,第一局還好好的,但後來我發現我很難把頭轉向左邊。不過我相信情況會好轉的。」

早在6日先發出戰馬林魚的比賽,小史就曾因背部感到緊繃,僅投3局就退場治療,今天身體再傳狀況,也讓總教練威廉斯(Matt Williams)相當無奈,「賽前小史本人跟防護員都認為沒有健康疑慮。目前我沒也不太能確定是為什麼,將會在明天進行診斷評估。」

自從2010年進行韌帶重建手術後,小史一直都跟傷痛脫不了關係,大小病史不斷,本季也投得跌跌撞撞,10場先發僅繳出3勝5敗,防禦率更是高達6.55,讓外界質疑他是否一直飽受舊傷所困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