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田中將大復原狀況良好  預計下周歸隊戰水手

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經過2場小聯盟復健賽後,表示身體狀況良好,並無不適,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29日透露,可能會在與水手系列戰中安排他先發登板。

田中4月底因右手腕肌腱發炎以及前臂輕微扭傷進入傷兵名單觀察,雖不用進行手術,但由於他去年球季因手肘傷勢提前結束,所以球團這次特別謹慎,不急著讓他重返投手丘,先安排小聯盟復健賽觀察狀況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昨日進行第2場復健賽,田中先發3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,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,雖然賽後表示手臂狀況良好,但球速方面卻出現問題,開賽保持在93英哩(約149公里)左右,但後段局數下滑到86英哩(約138公里),續航力明顯不足。

吉拉迪透過網路看完比賽後認為問題不大,重點是田中身體狀況已無大礙,「他今天晚上會搭飛機來,我們會持續評估他的狀況。我們也會和他討論,聽聽他個人的想法。最理想的情形就是他能在面對西雅圖的比賽中先發。」

洋基強打A-Rod(Alex Rodriguez)29日雖敲出生涯第1996分打點,追平邦茲(Barry Bonds)並列史上打點排行榜第二,但仍無法帶領球隊獲勝,4比5不敵運動家。

洋基與運動家系列賽首戰,A-Rod在五局上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送回三壘隊友,賺進生涯第1996分打點,並列史上第2,他賽後表示:「能跟邦茲做一樣的事很特別,他絕對是最好的球員之一,而且他又是我很熟的朋友。」

先發投手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.C. Sabathia)沒能把握隊友支援的3分領先,6局投球被敲出8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失5分,苦吞本季第7敗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