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陳偉殷身體痠痛無大礙  31日先發戰光芒

金鶯旅美左投陳偉殷29日傳出身體不適,所幸在牛棚練投後確認並無大礙,總教練修瓦特(Buck Showalter)表示,還是按照原定計畫,安排他31日在主場迎戰光芒的比賽中先發。

因4月底巴爾的摩暴動事件,金鶯當時與白襪的2場比賽,順延至今日進行雙重賽,首戰受限於白襪王牌賽爾(Chris Sale)7.2局無失分,飆12K無保送的驚人表現,以2比3落敗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第二戰金鶯先發打線爆發,9名打者皆有安打演出,全隊敲出13支安打,最終6比3扳回一城,這1勝也是修瓦特生涯第1281勝,追平前紅雀名人堂教練赫佐格(Whitey Herzog),並列聯盟史上第35位。

首戰賽前,修瓦特向媒體透露,陳偉殷身體感到痠痛,能否在31日先發仍是未知數,必須要等練投後檢視狀況,才能確定。

陳偉殷在牛棚練投後,經過防護員的協助以及檢查,確認痠痛狀況排除,修瓦特隨即向媒體宣布:「只是在他先發前確認他的狀況。他目前感覺良好,已經準備好先發上陣了。」但對於受傷部位,他並沒有多加說明,只是強調:「不是手臂。」

陳偉殷目前出賽9場,其中5場繳出優質先發,但戰績僅1勝3負,本季面對光芒2場都無關勝敗,總計10.1局被敲出11支安打,包括2轟失5分,送出8次三振,後天的比賽不但要挑戰本季第2勝,也要尋求今年對戰光芒的首場勝利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