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「雷神」辛德賈德一枝獨秀  好投強轟擊垮費城人

大聯盟「強投豪打」再加1人,大都會頂級農場新秀辛德賈德(Noah Syndergaard)28日先發遭遇費城人,主投7.1局送出6K無失分,同時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,還敲出生涯首轟,帶領大都會7比0完封對手。

「雷神」辛德賈德此役投打俱佳,不但強壓費城人打線,7.1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無失分,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,拿下本季第2勝,打擊方面則是3打數都敲出安打,並且在四局下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,貢獻1分打點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費城人總教練桑德柏格(Ryne Sandberg)賽後也忍不住讚嘆:「今天就是辛德賈德的獨角戲。不論是投球或者是打擊,他都有完美的表現。」

本季辛德賈德9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44,儼然成為新一代強投豪打代言人,同時這發全壘打的飛行距離有427英呎,是大聯盟自2012年「Big Z」桑布拉諾(Carlos Zambrano)後,投手擊出最遠的全壘打,當時的苦主正巧也是費城人。

辛德賈德日前在小聯盟敲出首轟,將球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,而今天這顆更有紀念價值的球,他表示會留給父親,「明天是我爸的生日,我問他想要甚麼,他只說給他一場勝利就好。我想我可以給他額外多一點東西。」

在辛德賈德帶領下,大都會打線爆發,12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,杜達(Lucas Duda)4支3,貢獻單場雙響2分打點,左外野手卡戴爾(Michael Cuddyer)也敲出本季第5轟。

擺脫前陣子6戰5敗的低潮,大都會在與費城人的系列賽完成橫掃後,也悄悄拿下3連勝,目前僅以1場勝差落後給同區龍頭國民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