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球星》王建民「後援」7局好投  笑納2連勝

勇士3A旅美投手王間民28日登板戰費城人3A,由於本場是保留比賽,他從三局上接手投球,總計7局被敲9支安打僅失2分,助隊8比2力克對手,他也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。

昨日因雨延賽,此役變成保留比賽,由二局下開始,王建民取代原先發投手威斯勒(Matt Wisler)代打,三局上接替投球,一上場就被連敲3支安打失1分,但接下來回穩,連4局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隊友打擊也相當幫忙,前6局就提供8分的火力支援。王建民直到八局上才又被艾契(Cody Asche)敲出中外野陽春砲丟第2分,最後半局用1顆飛球以及2次滾地球製造三上三下,結束這場比賽,帶領球隊拿下勝利。

王建民本場「後援」7局,被9支安打僅失2分,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,連2場比賽奪勝投,目前3A戰績2勝4敗,防禦率4.41。

至於旅美野手方面,出賽的3位小將都有優異表現,海盜高A張進德重拾開季打擊好手感,單場4支1,連6場比賽有安打演出,打擊率3成38,在聯盟打擊王排行榜暫居第4。

效力印地安人1A的張育成,面對老虎1A,先發鎮守游擊打第三棒,全場唯一1安就是追平分的關鍵陽春砲,本季第4轟出爐,可惜球隊最終在延長賽以3比4飲恨落敗。

紅襪高A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,繳出4打數2安打,貢獻1分打點,連5場敲安打,打擊率也攀升到2成84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