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威廉斯51號退休儀式 「四核心」到場祝賀

洋基25日在主場替明星球員威廉斯(Bernie Williams)舉行背號退休儀式,現場眾星雲集,昔日隊友「洋基四核心」波沙達(Jorge Posada)、派提特(Andy Pettitte)、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以及吉特(Derek Jeter)也到場祝賀。

出生於波多黎各的威廉斯,大聯盟生涯16年皆效力洋基,出賽2076場敲出2336支安打,287發全壘打1257分打點,打擊率2成97,曾在1996年獲選美連年度MVP,五度入選明星賽,四次外野金手套獎,是洋基王朝的重要功臣之一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2006年合約到期後離開洋基,威廉斯2011年正式高掛球鞋宣布退休。洋基為了感念他生涯的貢獻,今天正式舉行背號退休儀式,將他的51號球衣以及紀念碑放入中外野紀念公園,成為隊史第18位享有此殊榮的球員。

在全場4萬多名球迷的掌聲中,威廉斯感性的說:「一個17歲的瘦小男孩,從波多黎各到這裡打球,還能在今天參加這個盛況,我從來沒想過。這並不是苦樂參半的說再見,就某方面來看,我的51號將永遠駐留在洋基球場。謝謝洋基讓我站在這裡,讓我有機會終生都是洋基人。」

曾與威廉斯攜手拿下4屆世界大賽冠軍(1996、1998、1999、2000年)的「派帥」派提特說:「大家都知道,如果沒有他,我們根本不可能拿下總冠軍。」

「我非常榮幸能身為洋基人並完成我的夢想,」威廉斯說,「如果我決定回來打球,我一定會選擇繼續效力洋基隊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