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球星》曹錦輝傷癒奪中繼點  林子偉繳猛打賞

道奇3A台灣投手曹錦輝離開傷兵名單,24日重返投手丘,中繼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1個救援點。效力紅襪高A的林子偉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,助球隊4比3險勝白襪高A。

13日因手肘發炎,曹錦輝被球團放入傷兵名單觀察,22日移出後,在今天與大都會3A的比賽中登板,八局上球隊6比4領先時上場,首名打者就送出三振,2出局後雖被敲出安打,但隨即K掉打者,完成任務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曹錦輝此役中繼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,送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,順利收下本季第1個救援點,防禦率仍是偏高的7.20。

旅美的野手方面,共有3位球員出賽。紅襪高A林子偉先發鎮守游擊,排在第二棒,前3次打席都敲出安打,單場4支3,上演本季第3度猛打賞表現,打擊率上升到2成66。

小熊高A陳品捷擔任先發右外野手,打第二棒,4打數敲出1安,貢獻2分打點,自從被降至高A後,至今出賽8場都有安打演出,打擊率維持高檔的3成53。

張育成則代表印地安人1A出賽,總計4打數繳出白卷,吞下2K,打擊率下滑至2成50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