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I’m Back! 遊騎兵漢米爾頓26日歸隊

本季因毒癮復發,遭天使認賠送回遊騎兵的強打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,球團24日宣布他將結束小聯盟之旅,預計安排他參與26日作客印地安人的比賽,進行本季首場大聯盟賽事。

因傷勢導致近年成績下滑,漢米爾頓季初又爆出毒癮復發而與天使球團交惡,4月底雙防結束這段孽緣,他也重回老東家遊騎兵的懷抱,但因久沒出賽,所以先在小聯盟找回打擊與守備的感覺後,在重返大聯盟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漢米爾頓在2A、3A共出賽12場,繳出3成64 / 3成91 / 5成45優秀的打擊三圍,另外敲出1轟貢獻6分打點,證明自己已重拾昔日美聯MVP身手。

「我很興奮,」重返大聯盟,漢米爾頓顯得相當期待,「這是一個過程,從手術到上場奮戰,我會努力讓身體保持健康,並且讓精神更加專注。」

漢米爾頓說:「現在我的感覺很磅,體能和打擊都是,近5、6場手感很好,能清楚看到球,也可以做好的揮擊。不管之後發生甚麼事,球迷如何對我都沒關係,我只想上場努力打球,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,我想成為這樣的球員。」

遊騎兵今天以15比4痛宰洋基後,最近打出4連勝氣勢,距離重返5成勝率僅差3場,球隊總經理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說:「球隊目前狀況非常好,而且漢米爾頓的狀態也達到在大聯盟比賽的水準,我們很期待他的歸隊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