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8K藍鳥 勇奪第7勝暫居勝投王

儘管水手目前勝率仍未破5成,但只要推出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登板,幾乎就是勝利的保證。23日對決藍鳥,赫南德茲先發7局送出8張老K,僅失1分,讓藍鳥俯首稱臣,成為本季最快拿下7勝的投手。

赫南德茲首局就被藍鳥重砲恩卡納西昂(Edwin Encarnacion)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但他全場只失這1分,接下來6局展現驚人宰制力,3度製造三上三下,只被敲出3支安打,沒再讓對手踏上得點圈位置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國王的表現這麼出色,水手打線當然不能漏氣,四局上莫里森(Logan Morrison)、祖尼諾(Mike Zunino)接連2支長打,3比1超前,目前美聯全壘打王克魯茲(Nelson Cruz)六局上再補1發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17轟,將差距拉開到3分。

九局下,水手派出終結者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關門,結果1出局二壘有人局面,被寇拉貝羅(Chris Colabello)轟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只領先1分,所幸他穩住,連續解決2名打者,驚險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。水手4比3險勝。

赫南德茲先發7局送出8次三振2次保送,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,本季至今戰績7勝1負,防禦率2.19,勝場領先全大聯盟,63次三振則在美聯排名第三。

去年9月23日,赫南德茲先發對決藍鳥時,單局被狂灌7分吞敗,讓水手失去了爭取季後賽外卡的資格,今日順利復仇成功,他表示:「其實我沒有去回想去年發生甚麼事,我只是站上球場投好每一球,為球隊取得勝利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