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海盜柯爾8.1局飆10K 展王牌實力扣到大都會

海盜22日靠著新任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8.1局狂飆10次三振,僅失1分的優質表現,4比1擊敗大都會,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,並終止2連敗。

雙方此役上演新世代王牌先發對決戲碼,海盜派出2011年選秀狀元柯爾,大都會則是以農場大物新秀辛德賈德(Noah Syndergarrd)應戰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柯爾此役主投8.1局,用球數111球,被敲6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,另外送出10次三振僅1次保送,順利收下本季第6勝,他賽後說:「這真的很令人興奮。我們必須要贏得更多比賽,希望在之後的比賽都能有好結果,也希望當我下次再有先發機會,我能表現得更好。」

大都會總教練柯里斯(Terry Collins)也相當讚賞這位年輕小將,「當你第九局抬頭一看,發現他還能扔出97英哩(約156公里)的速球,再加上極具毀滅性的滑球,要打到他的球真的是相當困難。」

柯爾去年曾因肩膀疲勞,被放入傷兵名單2次,但他本季的表現似乎證明自己的身體狀況相當無須堪慮,目前出賽9場拿下6勝,單場失分都不超過3分,更有4場比賽至少送出8次三振,防禦率2.05,被打擊率2成36,靠著動輒160公里的速球以及極品滑球在海盜先發輪值站穩王牌地位。

大都會先發辛德賈德6局投球雖送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,但被敲7支安打失4分,不敵柯爾的優異表現,吞下本季第2敗,他賽後仍持正面態度回應,「我認為今天有一些不錯的內容。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場的先發了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