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皮內達7局送金鶯16K創新高  獲本季第5勝

洋基右投皮內達(Michael Pineda),11日先發對決金鶯上演瘋狂三振秀,7局送出16次三振,笑納本季第5勝,勝場數領先洋基投手群。

皮內達此役先發7局用了111球,其中81顆好球,送出生涯新高的單場16K,且沒有投出保送,被擊出6支安打,僅被哈迪(J.J. Hardy)二局上的陽春砲丟掉1分,收下開季5連勝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前3局就飆出7次三振,皮內達賽後笑說:「到了第四局我就覺得,唉呦,這場比賽結果會很不錯。」全場16次三振沒有保送,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人,同時與洋基名將孔恩(David Cone)、威爾斯(David Wells)並列隊史單場三振第二多,僅次於前洋基投手教練古德瑞(Ron Guidry)。

皮內達本季擺脫肩傷困擾,目前戰績5勝0敗,已追平去年整季勝場,46.1局飆出54次三振是美聯三振王,防禦率僅2.72,儼然成為洋基新王牌。

洋基捕手麥肯(Brian McCann)說:「皮內達的投球相當有威力,幾乎每場先發都是。當你3種球路都能投進好球帶,或是攻擊打者的弱點,這會讓打者很難對付。」

洋基靠著皮內達的優質好投,加上麥肯的陽春砲以及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本季首轟,最終以6比2在主場擊敗金鶯,成為美聯最快達成20勝的隊伍,目前戰績20勝12敗,在美聯東區暫居龍頭寶座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