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7局封鎖洋基打線  陳偉殷強勢開胡!

開季5連不勝,陳偉殷今戰洋基卻強勢開胡!

29歲的陳偉殷主投7局,用了106球、其中76顆好球,只被擊出5支安打、失1分,另送出本季新高的7張老K,助金鶯以6:2獲勝,終止4連敗,本季開胡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前2場陳偉殷繳出優質先發,卻無法拿下勝投,他自認狀況不錯,在場上要做的就是維持手感,這場比賽做到了!總計近3場先發21局、被敲16支安打、失5分,16次三振,防禦率下修到2.52。

陳偉殷談到這場勝投時表示:「其實今天沒有想些什麼,能拿勝投都是隊友打擊幫忙,不管之前如何,最重要的是球隊今天贏球。」

陳偉殷好投外,金鶯打線也火力全開,佩瑞迪斯(Jimmy Paredes)三局上先轟陽春砲;四局上,戴維斯(Chris Davis)先是送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,狄亞薩(Alejandro De Aza)再轟兩分砲;五局上,楊格(Delmon Young)中間方向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,金鶯打完五局上取得5:0的領先,奠定勝基。

五局下,陳偉殷被連敲兩支安打,再被墨菲(John Ryan Murphy)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失掉1分,之後六、七兩局都守住城池,帶著6:1的勝投資格退場。

金鶯總教練蕭瓦特(Buck Showalter)談到陳偉殷這場的表現,「他今年有幾場像今天這樣好的先發內容,速球的控球很好,這讓他能把球投進好球帶。」

陳偉殷開胡,不忘了感謝搭配捕手拉凡威(Ryan Lavarnway)配球的的功勞。

拉凡威認為陳偉殷奪勝投的關鍵在於「最重要的部份是他持續發揮他的速球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