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A-Rod平紀錄600萬美元獎金  洋基不願支付

洋基A-Rod(Alex Rodriguez)2日敲出生涯第660轟,追平傳奇名將梅斯(Willie Mays)並列史上第四,而依照合約內容,他能拿到一筆6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,但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3日透露,球團並不打算支付獎金。

洋基當初因期待A-Rod以全壘打王身分退休,因此在2007年簽下的合約內容增設激勵條款,若他能追上梅斯660轟、貝比魯斯(Babe Ruth)714轟、漢克阿倫(Hank Aaron)755轟、邦茲(Barry Bonds)764轟,都分別能獲得600萬美元獎金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沒想到A-Rod之後陷入禁藥風波,去年整季禁賽,讓洋基對他相當失望,今年不但取消所有宣傳造勢,現在更想以禁藥醜聞讓球團形象受損為由,拒絕支付激勵獎金。

凱許曼表明,球團並不會支付這筆獎金,「我們尊重合約內容,但我想我們有權利,並沒有義務做這些事,這就是我們的立場,無庸置疑。」

洋基目前還有2周的時間決定是否履行合約,A-Rod也可以在這段時間尋求球員工會的協助。工會發言人包瑞斯(Greg Bouris)說:「如果洋基不願意支付,我們已經準備協助雙方進行調解。」

至於撿到A-Rod第660轟紀錄球的紅襪球迷休斯特(Mike Shuster)表示,目前正在考慮如何處理這顆球,但絕對不可能還給A-Rod,「如果A-Rod想跟這顆球合照紀念,我非常歡迎,但要還給他是不可能的。我要好好考慮如何銷售這顆球。」

紅襪球團目前正在與休斯特交涉,看能否幫A-Rod換回這顆極具價值的紀念球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