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國聯王牌對決  哈維強壓薛澤勇奪5連勝

大都會王牌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本季強勢回歸,2日先發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表現,力壓國民賽揚薛澤(Max Scherzer),拿下開季5連勝,並助球隊4比0完封勝。

國民賽前挾帶3連勝的氣勢前來踢館,並推出賽揚強投薛澤先發,儘管如此,哈維仍不畏懼,主投7局無失分,被敲5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,開季戰績5勝0敗,成為大聯盟本季最快達成5勝的投手,他賽後表示:「當你面對這種等級的投手以及球隊,你一定得拿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隊友卡迪爾(Michael Cuddyer)說:「這就是王牌投手的價值。當球隊陷入連敗低潮,哈維就可以挺身而出拿下勝利,且不讓對手攻下任何分數。」他全場3打數敲出1發陽春砲,本季第3轟出爐。

大都會在八局下展開攻勢,滿壘局面靠著莫非(Daniel Murphy)的清壘安打,取得4分領先確保優勢。終結者菲梅利亞(Jeurys Familia)1.2局送出2K,順利收尾,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。

薛澤本場表現仍具水準,7局飆出10K,僅投出1次保送,唯一失掉的1分就是卡迪爾四局下的陽春砲,可惜隊友打線慘遭壓制,苦吞敗投。

本季天價轉戰國民的薛澤,開季戰績僅1勝3敗略顯失色,但投球內容仍相當優異,35.2局被敲25支安打,只有5分自責分,送出39次三振,防禦率1.26,可惜國民打線難以給予支援,打擊率僅2成36排名全聯盟第22,在他輸掉的3場比賽中只貢獻2分,讓他成為孤掌難鳴的悲情投手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