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A-Rod生涯660轟出爐 追平梅斯並列史上第四

洋基強打A-Rod(Alex Rodriguez)在2日的「基襪大戰」揮出生涯第660轟,追平傳奇球星梅斯(Willie Mays),並列大聯盟史上第四。

八局上1出局,A-Rod上場代打,對決紅襪投手田澤純一,一棒將球送上左外野「綠色怪物」,不但打回關鍵超前分,助洋基3比2踢館成功,更達成生涯660轟的里程碑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「我並沒有太多代打經驗,還好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在春訓就有跟我討論過代打的一些技巧。」A-Rod說,「一年前的今天,我完全沒有想過我會敲出全壘打,並且幫助球隊獲勝。能參與在其中真的讓我感到很興奮。」

儘管紅襪賽前就表明,不會替A-Rod在芬威球場舉行任何慶祝儀式,但現場球迷仍不吝與掌聲以及歡呼,隊友也在休息室與他擊掌慶賀,他表示:「過去這些日子真的很辛苦,今天能看到他們給予這樣的支持與鼓勵,讓我情緒非常激動。」

洋基沙胖(CC Sabathia)與紅襪麥特森(Justin Masterson)先發皆投6局、失2分、無關勝敗;沙胖本季先發5場吞下4敗,首勝仍未開張。「幫助」A-Rod寫下紀錄的田澤純一則是中繼1局被敲2支安打掉1分,承擔敗投責任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