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加盟馬林魚首轟出爐  一朗差點流下男兒淚

鈴木一朗加入馬林魚的首轟出爐!30日主場戰大都會的八局下,一朗轟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,幫助球隊7比3獲勝,賽後他表示,聽到全場的歡呼,感動得快要哭了。

八局下,一、三壘有人,一朗面對大都會左投托瑞斯(Alex Torres),纏鬥了8顆球後,咬住一顆紅中速球,一棒將球送到右外野看台,這3分砲助馬林魚將領先擴大到4分,奠定勝基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睽違9個月再度開轟,讓一朗為之動容,「打出去之後,不斷聽到現場呼喊我的名字,看到球迷跟隊友如此開心,我真的很感動,幾乎要哭出來了。」

41歲的一朗本季轉戰馬林魚,以替補身分出發,繳出打擊率2成64的成績,由於日前左外野手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進傷兵名單,獲得更多上場機會,近9場先發敲出10支安打,打擊率2成94,距離生涯3000安,只差141支。

隊友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也貢獻1發2分砲,全場4打數2安打,賺進3分打點,開路先鋒戈登(Dee Gordon)3打數敲出2安,打擊率仍維持在4成以上的高檔。馬林魚近8場拿下7勝,目前戰績9勝12敗,在國聯東區暫居第三。

大都會先發投手柯隆(Bartolo Colon),同樣也是41歲老將,但結果就沒這麼令人滿意,主投6.2局,被敲出9支安打,丟4分皆是自責分,防禦率略升至3.31,吞下本季首敗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