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國民上演逆轉秀  阿格拉逆轉3分砲搶當主角

國民29日與勇士系列賽第2戰上演逆轉秀,前4局還以8分落後,但後半段急起直追,九局上再靠阿格拉(Dan Uggla)轟出逆轉3分砲,最終13比12中止6連敗。

國民上次大比分逆轉,是2006年6月17日面對洋基的比賽,當時一度落後7分,最終逆轉;這場從落後8分後來局上,也打破隊史最大逆轉記錄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兩隊此役形成打擊大戰,共敲出32支安打,其中勇士全隊17支安打,第二局敲出6安狂灌7分,讓國民先發柯爾(A.J. Cole)僅投2局就掉9分退場,前4局打完10比2大幅領先。

國民五局上吹起反攻號角,靠著捕手羅巴頓(Jose Lobaton)的3分砲,單局攻下4分,八局打完僅以2分落後,九局上一、二壘有人,阿格拉面對老東家,儘管遭受主場球迷噓聲伺候,他仍然一棒將球送到左外野觀眾席,直接將比賽逆轉。國民最終就以13比12獲勝。

全場國民雖只有15支安打,但其中7支是長打,開路先鋒斯潘(Denard Span)6打數5安打,跑回4分賺進1打點,敲出本季首轟的羅巴頓也貢獻3支安打3分打點。

面對老東家,阿格拉此役5打數3安打,包括逆轉3分砲,貢獻5分打點,他賽後說:「我在這裡有很多回憶。大家應該都知道過去2年我在這裡的低潮,但這並沒有讓我忘掉這裡其他美好的回憶。」

阿格拉2011年以5年6200萬美元加盟勇士,儘管都能繳出單季雙位數全壘打,但打擊率卻始終低迷,2013年甚至只有1成79,讓球迷對他相當失望,去年季中勇士將他放進讓渡名單,最後轉至巨人,雙方不歡而散,本季投效國民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