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跟天使說再見 漢米爾頓重回遊騎兵

在天使歷經了波折的2年,強打MVP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確定將回到老東家遊騎兵繼續征戰,與天使之間的種種恩怨,到此畫下一個句點。

漢米爾頓2013年球季風光加盟天使,原被認為是救世主的他,來到洛杉磯卻表現失常,傷病不斷,2個球季只敲出31發全壘打,打擊率也只有2成55,而且日前又傳出毒癮復發,讓天使球團對他失望透頂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天使28日宣布將漢米爾頓送到遊騎兵。天使原先在2012年與他簽下5年1.25億美元合約,目前走到第三年,還剩下8020萬美元,只是這筆交易,遊騎兵只需支付700萬美元,剩餘金額都將由天使認賠支付,可見天使有多想要擺脫這位麻煩人物。

天使總經理戴波多(Jerry Dipoto)說:「這個決定,是基於球團最大利益所做的考量,現在是我們要繼續前進的時候。我們也對這個決定感到相當滿意。」

漢米爾頓也對這筆交易感到滿意,「遊騎兵一直都是我的首選,在這裡有很多美好回憶。我回到這裡了,我會為球隊付出一切。」

昔日隊友遊騎兵游擊手安德魯斯(Elvis Andrus),得知漢米爾頓回歸的消息,也感到相當興奮,「他是那種可以在各方面都有貢獻的球員,我們很清楚。他拿到MVP那年的表現太驚人了。當他準備好上場,絕對能有所作為。」

漢米爾頓2008年到2012年效力遊騎兵,繳出771支安打,142轟,506分打點,打擊率3成05,在2010年拿下美聯年度以及美聯冠軍賽MVP,並連5年入選明星賽;在德州的5年,可說是他生涯的巔峰期。

漢米爾頓29日前往報到,由於還有傷勢在身,遊騎兵將讓他在3A進行約2周的復健比賽,預計將在5月中回到球隊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