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溫萊特本季確定報銷  紅雀急欲尋求頂替人選

紅雀28日宣布王牌先發溫萊特(Adam Wainwright)因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將於本周進行手術,復健期預估9至12個月,本季確定提前結束。

溫萊特26日因跑壘時左腳扭傷,當下由防護員攙扶退場,球團當下就已做了最壞打算,昨天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後,確定剩餘球季報銷,紅雀總經理莫茲里亞克(John Mozeliak)表示,這是不幸的消息,但一切都在預料之內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「這真的令人感到失望,但這情況都在預料中,」莫茲里亞克說,「而且這不是世界末日,球員還是能與其他隊伍競爭,他們也期待接下來的挑戰。」

溫萊特本季至今出賽4場,繳出2勝1敗的戰績,25局送出18次三振3次保送,防禦率僅1.44,是紅雀目前能坐穩國聯東區龍頭的關鍵。本季因傷進廠維修,也是他自2011年手肘韌帶手術後,再次提前結束球季。

針對溫萊特缺陣後的空缺,莫茲里亞克表示,短期內將會從球隊內部尋求人選,目前傾向兩位小聯盟左投里昂斯(Tyler Lyons)與庫尼(Tim Cooney)。

但也有傳聞指出,紅雀將以交易方式進行補強,費城人王牌漢默斯(Cole Hamels)以及白襪左投丹克斯(John Danks)都是紅雀追求的目標。

漢默斯從季前就一直有交易傳聞,本季戰績0勝2敗,繳出2次優質先發,防禦率3.75。丹克斯去年擺脫傷勢困擾,繳出11勝11敗,吃下193.2局投球局數,本季0勝2敗,防禦率是偏高的6.06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