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狂敲20安  金鶯18比7痛擊紅襪2連勝

金鶯27日主場戰紅襪,先發打線大爆發, 4人演出猛打賞,最終18比7痛宰紅襪,笑納2連勝。

全場金鶯狂敲20支安打,戴維斯(Chris Davis)、佩瑞迪斯(Jimmy Paredes)、楊恩(Delmon Young)以及納瓦羅(Rey Navarro)單場都貢獻3支安打,其中楊恩單場灌進5分,戴維斯轟出本季第4轟,與佩瑞迪斯各貢獻3分打點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三、七局,金鶯各攻下6分,全場攻下18分,是自2006年來單場最多分,也是隊史對紅襪單場得最多分紀錄。

先發投手諾里斯(Bud Norris)6.2局被敲7安打失3分,拿下本季首勝,相較於此役打擊火力爆發,金鶯總教練修瓦特(Buck Showalter)認為諾里斯的表現更為關鍵,「今天的他,就是去年為我們拿下15勝的諾里斯,他全場的投球都具有攻擊性。」

紅襪先發麥利(Wade Miley)2.1局被敲5安打,送出2次保送掉7分,承擔敗投,他賽後說:「這真的令人尷尬,我知道我可以投得更好。」

紅襪打擊方面,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5打數2安打,單場雙響攻下4分打點,桑多弗(Pablo Sandoval)也貢獻1發3分砲,本季首轟出爐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