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「鐵爺」單場雙響  粉碎大都會12連勝美夢

洋基25日與大都會跨聯盟的「地鐵大戰」,靠著鐵克薛拉(Mark Teixeira)單場雙響,貢獻4分打點,6比1大勝,輕鬆拿下4連勝,也粉碎大都會挑戰隊史最長12連勝的美夢。

開季打擊低迷的鐵克薛拉,本場手感回溫,首局敲出2分砲,助洋基首開紀錄,三局下再與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ry)聯手開轟,單局灌進4分,奠定勝基。他此役4打數2安打,都是全壘打,賺進4分打點,打擊率略升至2成18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洋基先發投手皮內達(Michael Pineda)表現也相當精采,主投7.2局,僅被敲5支安打失1分,另外送出7次三振,勇奪本季第3勝,他賽後表示:「這就是我要的,在對決打者第一球就取得好球,這有助於我之後的投球可以做些變化,讓我拿到出局數。」

大都會賽前寫下11連勝,追平1990年隊史連勝紀錄;今日派出迪格隆(Jacob deGrom)先發,欲延續連勝紀錄,沒想到慘遭洋基打線砲轟,主投5局被敲8支安打,包括3發全壘打,掉6分皆是自責分,吞下本季第2敗。

無法挑戰隊史最長連勝,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(Terry Collins)說:「這非常令人失望,因為我們正在連勝當中,氣勢正好。我知道洋基是一隻非常好的球隊,但我很訝異迪格隆今天的球威竟然沒投出來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