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田中將大6.1局好投 洋基3連勝老虎搶下系列戰

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24日先發對決老虎,繳出6.1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,幫助洋基2比1驚險拿下3連勝,搶下本次系列戰。

前次先發與光芒一戰,田中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,此役延續好手感,雖在首局就掉分,但隨即穩住陣腳,讓美聯戰績最佳的老虎難以追加分數;投6.1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,6次三振2次保送,可惜下場時平手,最後無關勝敗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老虎主場氣溫只有華氏33度(約攝氏0.5度),兩隊球員陷入冬眠狀態,各只敲出3支安打,不過洋基把握八局上的機會,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用腳程跑出二壘安打,再靠犧牲打攻佔三壘,接者捕手麥肯(Brain McCann)擊出滾地球,艾斯伯瑞再度展現驚人速度,衝回本壘拿下致勝分。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賽後表示:「我們近7戰能搶下6勝,歸功於先發投手的好表現,能有效壓制隊打線並拉長局數,而我們只需要有適時的安打,就可以拿下比賽的勝利。」

老虎先發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表現其實相當優異,6.1局僅被敲1支安打失1分,另外飆出8次三振,送出4次保送,可惜隊友打擊熄火,得點圈打擊機會5支0,無緣勝投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