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橫掃勇士 大都會主場不敗、11連勝平隊史紀錄

大都會開季銳不可擋!24日以6比3橫掃勇士,寫下平隊史紀錄的11連勝,連3個系列戰在主場橫掃對手,也是目前大聯盟唯一主場不敗的隊伍。

隊史上,大都會曾4度11連勝,最近的一次是在1990年,主場10連勝,則是大聯盟自1991年以來唯一創此驚人紀錄的球隊,另外,大都會目前開季戰績13勝3敗,上次是在1986年,大都會最後獲世界大賽冠軍、隊史的第2冠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「這是一個偉大的成就,」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(Terry Collins)說,「我為我的球員感到驕傲,讓他們好好享受今晚。但我們必須馬上最好準備,迎接之後的客場征戰。」

大都會二壘手莫菲(Daniel Murphy)本場扛第5棒,3打數敲出2支安打,貢獻4分打點,他賽後表示:「這幾年大家的努力終於有成果,我想,這就是給這段時間到球場支持我們的球迷一個回報。」

此役擔任大都會先發的41歲老將柯隆(Bartolo Colon),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,失3分,送出5次三振,沒有保送,拿下本季第4勝,暫居聯盟勝投王,過去能在40歲以上創下開季4連勝的投手,只有「火箭人」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