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球星》李振昌後援飆2K 曹錦輝升上3A

旅美投手李振昌23日在印地安人3A登板出賽,對海盜3A,後援1局送出2次三振,順利演出三上三下。可惜所屬的哥倫布快艇(Columbus Clippers)最終仍以6比8敗陣。

七 局上,雙方戰成3比3平手,李振昌登板後援,面對首名打者赫南德茲(Gorkys Hernandez)就賞給他一次三振,接著讓下一位打者擊出高飛球接殺出局,最後再用三振拿下第3個出局數,三上三下完成任務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接替李振昌投球的克羅克特(Kyle Crockett),一上來就砸鍋,單局被敲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,失5分,承擔敗投。哥倫布快艇6比8輸球。

李振昌1局投15球中有9顆好球,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,防禦率下修至3.86。

原在道奇2A的台灣投手曹錦輝也傳出好消息,23日正式登錄在道奇3A奧克拉荷馬道奇(Oklahoma City Dodgers)的球員名單中,距離大聯盟更進一步。

曹錦輝在2A出賽4場,戰績0勝1敗2救援,防禦率7.20,登上3A第一天並未出賽,球隊5比2擊敗運動家3A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