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不受禁賽影響 「老爹」生涯469轟出爐

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日前與主審爭論時有肢體上的接觸,遭大聯盟禁賽1場,儘管還在上訴中,他絲毫不受影響,23日戰光芒敲出生涯第469轟,正式超越前勇士名將瓊斯(Chipper Jones),排名史上第32。

歐提茲此役4打數1安打,獲得1次保送,唯一的安打就是五局上,從光芒先發投手卡恩斯(Nathan Karns)手中敲出的陽春砲,本季第3轟,生涯第469轟,擠下瓊斯升到大聯盟史上第32位;1538分打點,也超越洋基名將狄馬喬(Joe DiMaggio),排名史上第46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紅襪在六局上打完,還取得5比1的領先,但先發投手凱利(Joe Kelly)六局下出狀況,連續面對5名打者都無法解決,換上來的布瑞斯洛(Craig Breslow)也無法守住,單局被光芒灌進4分,雙方5比5平手。

七局下,光芒靠著剛從3A拉上來的艾爾摩爾(Jake Elmore),敲出大聯盟生涯第3發全壘打,單局再得2分,最終就以7比5逆轉紅襪,中止4連敗。

凱利先發5局,雖送出7次三振,但被敲8支安打,失5分皆是自責分,無關勝敗,防禦率上升到4.08,賽後他表示:「我今天速球投得不錯,但六局我太想投好球,以致很多球都丟到紅中位置,被打者抓到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