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不滿主審的好球帶  陳偉殷情緒受影響吞敗

金鶯旅美左投陳偉殷20日先發對決紅襪,僅投4.1局就送出生涯最多6次保送,失5分吞敗,他賽後坦言,不滿主審好球帶的判決,情緒多少有受到影響。

三局下,陳偉殷單局送出4次保送,讓紅襪靠著1支安打2次失誤,就攻下4分,他賽後表示,主審的好球帶很難判斷,同樣的球路有時判好球,有時壞球,尤其是打者外角的球,主審都不喜歡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「我當下有點不滿,」陳偉殷說,「但我不能因此投紅中的球給打者,所以持續攻擊邊角的位置,但主審還是沒檢,這讓我有點沮喪。」

對於整場比賽的表現,陳偉殷表示:「我試圖要做一些調整,把傷害降低,但很顯然,我失敗了。投出這麼多保送,對其他隊友感到很抱歉。」

金鶯總教練修瓦特(Buck Showalter)認為陳偉殷當下的處理有待加強,「你無法去挑戰主審好壞球的判決,每個投手都會遇到這種狀況,你還是得繼續投。他當下情緒有受到影響,處理的不夠好。」

而三局下一、三壘有人,紅襪貝茲(Mookie Betts)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陳偉殷處理失誤,不但沒能抓到出局數,還讓紅襪延續攻勢,製造4分大局。他賽後表示,因為地面有點潮濕,球落地後未能馬上撿起。

陳偉殷上次發生守備失誤是2012年8月的事,今天的失誤中斷他連續62局,370.1局無失誤的紀錄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