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大都會哈維抱病上陣  6局7K勇奪3連勝

大都會王牌哈維(Matt Hearvey)20日先發對上馬林魚,賽前因感冒不適仍抱病上場,投6局失4分,7次三振,大都會以7:6險勝,他也拿下開季3連勝。

哈維2013年10月進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,去年因復健,整季未出賽的哈維,本季傷癒復出後,依舊不減王牌本色,前2場皆繳出優質先發,共計12局送出17次三振,防禦率2.25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賽前因重感冒,抱病上場的哈維,主投6局雖被敲出8支安打,失掉4分,但仍投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,順利拿下開季3連勝,賽後他虛弱的表示:「我全身發軟,無法吞嚥任何東西。這是場硬戰,我想我沒油了,要休息一下。」

大都會全場8支安打,其中6支集中在六局下,攻下7分,但牛棚在比賽後半段上場放火,讓馬林魚追到僅1分落後,幸好終結者菲梅利亞(Jeurys Familia)九局下守住戰果,順利解決危機,拿下本季第6個救援點。

大都會氣勢如虹,目前8連勝成為國聯最快拿到10勝球隊,主場維持不敗之身也笑傲全聯盟,開季戰績10勝3敗是自2006年來隊史最佳紀錄,另外,上一次在4連戰系列賽橫掃對手,則是2011年面對紅人。

不過這場比賽傷了捕手迪奧納德(Travis d’Arnaud)、牛棚投手布萊文斯(Jerry Blevins),對未來的比賽也是一個隱憂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