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克魯茲戰舊主轟雙響砲加再見安 氣走遊騎兵

水手20日與遊騎兵一戰,全場焦點都落在克魯茲(Nelson Curz)身上,他面對昔日老東家絲毫不留情面,單場雙響炮,加上九局下的再見安打,幫助水手11比10逆轉勝。

遊騎兵本場發揮兇猛打擊火力,在三局上展開猛攻,包括斯莫林斯基(Jake Smolinski)本季首轟在內,單局7次安打、灌進7分製造大局,打完6局,10比5領先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水手在比賽後段開始反攻,遊騎兵牛棚也相當幫忙,送出6次保送讓水手追到僅1分落後。

今天的主角無疑是美聯全壘打王克魯茲,首局就轟出陽春砲,生涯第11次首局首打席開轟,三局下又揮出1發左外野方向3分砲,九局下關鍵時刻,滿壘局面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,送回2分打點結束比賽。

克魯茲全場6打數3安打,單場雙響貢獻5分打點,打擊率4成85,目前8發壘打高居全聯盟之冠,開季前12場8轟也是繼2007年A-Rod(Alex Rodriguez)之後的第2人。

「這是一場關鍵的勝利,我認為我們正需要它,」克魯茲說,「儘管我今天被K掉3次,但我還是在比賽中掌握關關鍵打擊。」

坎諾(Robinson Cano)也擺脫開季低潮,此役4打數3安打,獲得2次保送,打擊率回升到2成80。

主投1.1局送出2次保送,被敲出再見安承擔敗投的菲力茲(Neftali Feliz)賽後說:「克魯茲是個很好的打者,我試著把球壓低還是被他打擊成安打。我今天投的不錯,只是結果不是我想要的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