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迪格隆先發7局好投奪勝  大都會保持主場不敗

大都會投手迪格隆(Jacob deGrom)19日先發7局無失分,幫助大都會5比4擊敗來訪的馬林魚,順利拿下7連勝,主場6連勝也成為大聯盟開季至今唯一主場不敗的球隊。

迪格隆此役主投7局,被敲6支安打,送出8次三振,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2勝;開季連續無失分局數來到生涯新高18.1局,大都會隊史紀錄則是蝴蝶球投手迪奇(R.A. Dickey)2012年創下的32.2局。賽後他表示:「我每場比賽都想讓自己變得更好,我想幫助球隊有能力取勝。」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大都會靠著游擊手弗羅雷斯(Wilmer Flores)六局下的2分砲,取得5比0的領先優勢。儘管馬林魚在比賽後半段連追4分,最終還是被托瑞斯(Alex Torres)的再見三振結束比賽。大都會1分險勝,不但笑納7連勝,主場6連勝也追平1985年的隊史紀錄。

4打數敲出2安打的左外野手卡迪爾(Michael Cuddyer)說:「我們全隊都有個信念,都相信我們會贏球,我想這都是從我們信任投手丘上的人開始。」弗羅雷斯3打數2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貢獻2分打點;迪奧納德(Travis d’Arnaud)也敲出本季第2轟。

馬林魚強打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前2場都有全壘打演出,但此役4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3K,賽後他對於球隊吞下3連敗,「我們有一個正面積極,想要贏球的氛圍,但好像還是缺少些甚麼。」

先發投手拉托斯(Mat Latos)開季狀況低迷,防禦率高達10.24,這場5局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,被敲6支安打失2分,苦吞本季第3敗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