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小熊布萊恩首安出爐 卡斯楚再見安打氣走教士

小熊大物新秀布萊恩19日敲出安打,生涯第2場大聯盟出賽3打數2安打。隊友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則在十一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小熊7比6險勝教士。

布萊恩18日被小熊從3A拉上支援,頂替收傷的歐特(Mike Olt)先發,但4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3張老K,初登板表現不盡理想;此役他展現出優異的打擊技巧,不但選到3次保送上壘,並在五局敲出追平分的安打,延長賽也擊出關鍵安打,總計3打數2安打,3次保送,貢獻1分打點,打擊率2成86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說:「當你面對打擊時,你必須要能找到好的機會並做出好的揮棒選擇,布萊恩今天都做到了。」

教士首局靠著布萊恩的守備失誤以及坎普(Matt Kemp)的2分砲先馳得點,小熊隨即在五、六、七局展開反攻,靠著捕手蒙特羅(Miguel Montero)單場雙響,取得6比2領先。

沒想到小熊牛棚無法守住領先,在九局上被教士敲6支安打,跑回4分追平比數。延長賽十一局下,教士派出金柏瑞(Craig Kimbrel)救援,上場就先送出1次保送,再被布萊恩補上內野安打,下棒打者羅斯(David Ross)又選到保送攻占滿壘,此時輪到卡斯楚打擊,他選到一顆內角速球,敲出左外野安打結束比賽。

卡斯楚全場6打數3安打,貢獻2分打點,他賽後表示:「這場比賽讓我們感覺很好,因為前2年,我們輸掉很多這種延長的比賽。」

救援失敗的金柏瑞,主投0.1局,被敲出2支打,送出2次保送,失1分,承擔敗投責任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