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天使楚奧特達成百轟百盜里程碑  大聯盟史上最年輕

美聯MVP楚奧特(Mike Trout),18日面對太空人不但敲出單場雙響,狂灌5分打點帶領天使6比3拿下2連勝,並達成生涯百轟里程碑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「百轟百盜」球員。

六局上,滿球數局面,楚奧特從赫南德茲(Roberto Hernandez)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,生涯第100轟出爐,八局再揮出1支3分打點全壘打,完成單場雙響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楚奧特加上今天開轟,生涯累積101發全壘打、104次盜壘成功,以23歲又253天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加入「百轟百盜俱樂部」的球員,打破A-Rod(A;ex Rodriguez)過去以23歲又309天完成的紀錄。

去年獲選為美聯MVP的楚奧特,本季表現再度進化,開季至今連續10場有安打表現,3發全壘打9分打點,打擊三圍則是驚人的4成44/5成00/7成50。

「這傢伙(楚奧特)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,」天使先發投手威佛(Jered Weaver)說,「他能做到從來沒人做到的事,總是令我印象深刻。他能完成甚麼成就我都不會再感到驚訝了。」他此役主投6局被敲6安打失2分,無關勝敗。

日前因毒癮復發引起風波的天使強打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,經大聯盟裁定結果雖無須禁賽,但他目前因肩傷,開季至今仍待在傷兵名單未出賽。天使總教練索夏(Mike Scioscia)今天賽後也針對漢米爾頓接受訪問。

索夏說:「由於休賽期作了肩部手術,漢米爾頓目前正在進行復健,我們也持續評估他的狀況。」而對於漢米爾頓的負面行為,球隊有何處置,他則不願正面回應,僅表示,「球隊會確保他得到幫助以及支持,這是他需要的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