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A-Rod單場雙響 關鍵安打助洋基取勝

儘管缺席去年整個賽季,A-Rod(Alex Rodriguez)仍不忘他的強打本色,18日與光芒的比賽,單場轟出雙響砲,並在八局上敲回致勝分,帶領洋基5比4險勝光芒,在系列戰中先馳得點。

A-Rod此役擔任指定打擊扛第七棒,二局上從光芒先發投手卡恩斯(Nathan Karns)手中敲出特大號陽春砲,官方估計約471英尺,是他過去10年來最大號的全壘打,而且跑回生涯第1924分,超越老隊友基特(Derek Jeter),排在大聯盟史上第9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六局上一壘有人,A-Rod再度開轟,面對第二任投手弗伊里(Ernesto Frieri),大棒一揮,將球送出左外野看台,追平比數;八局上他再次扮演關鍵角色,2人出局滿球數局面,擊出中外野安打,送回在二壘的賈納(Brett Gardner),攻下致勝分。洋基最終就以1分險勝。

A-Rod全場4打數3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賺進4分打點,打擊率3成44,這是他自2012年5月23日面對皇家的比賽,再次揮出單場雙響,目前生涯累積658轟,離大聯盟全壘打排名第四的傳奇球星梅斯只差2轟。

「沒有A-Rod的話,我們將會輸掉這場比賽,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賽後表示,「對他來說,這是一個偉大的夜晚。」

洋基二壘手德魯(Stephen Drew)四局上也貢獻1發陽春砲,本季第3轟,完成生涯100轟的里程碑,並與他的哥哥JD德魯(生涯242轟)成為大聯盟史上第8對,皆敲出100發全壘打的兄弟檔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