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千呼萬喚  小熊新秀布萊恩18日登上大聯盟

據《ESPN》記者羅傑斯(Jesse Rogers)透露,眾所矚目的小熊大物新秀布萊恩(Kris Bryant),預計將在18日登上大聯盟,與教士的系列戰中擔綱三壘手。

23歲的布萊恩,今年在小聯盟3A出賽7場,敲出9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,貢獻10分打點,打擊率3成21。由於內野手歐特(Mike Olt)因右手腕骨折進入傷兵名單,布萊恩終於得到登上大聯盟的機會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儘管球團還沒證實,但布萊恩已經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表示:「今天,我要告訴我的家人。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!這感覺不知道要如何用言語形容,這旅程將會很刺激。」

布萊恩在春訓就繳出9發全壘打,15分打點,打擊率4成24的優異成績,證明已有挑戰大聯盟的實力,但小熊最終還是決定讓他在小聯盟繼續磨練,也讓布萊恩以及其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感到相當不滿。

在小聯盟布萊恩已經待了12天,18日登上大聯盟後,根據薪資規定,他今年將無法取得完整1年年薪。如此一來,小熊可以確保他在2021年才會變成自由球員,並省下數百萬美元的薪資。外界因此認為開季將布萊恩下放,是小熊刻意操作的結果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