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金鶯單局灌5分逆轉洋基  A-Rod開轟無奈輸球

洋基強打A-Rod(Alex Rodriguez)13日與金鶯的比賽,揮出本季第2發全壘打,生涯第656轟出爐。可惜洋基六局遭到金鶯攻下5分製造大局,最終5比7落敗。

A-Rod四局上,抓準一顆紅中速球,從金鶯先發諾里斯(Bud Norris)手中,敲出1發左外野方向陽春砲,幫助洋基取得3比1領先。這發全壘打不僅是A-Rod本季第2轟,生涯第656轟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5,距離第4位的傳奇球星梅斯(Willie Mays)僅差4轟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「我覺得今天狀況很好,精力充沛,」A-Rod說,「看到伊瓦迪(Nathan Eovaldi)的好表現激勵了我,我勢必要做出點貢獻。」洋基先發伊瓦迪5局被敲8支安打,失2分,送出9次三振2次保送,無關勝敗。

儘管A-Rod開轟助陣,但金鶯在六局下展開大反攻,先靠史庫柏的陽春砲追平,迪亞薩(Alejandro De Aza)、楊恩(Delmon Yong)等人隨後接連擊出安打,單局5支安打灌進5分,7比3反超比數。

金鶯八局上雖被追回2分,但最後半局派出終結者布里頓(Zach Britton),送出2次三振封鎖洋基打線,最終7比5獲勝,2勝1敗拿下系列戰。

金鶯強棒戴維斯(Chris Davis)開季陷入低潮,26打數僅5支安打,還吞下12次三振,此役打擊稍稍回溫,5打數2安打,雖被三振3次,但全場貢獻3分打點,也成為金鶯贏球的功臣,打擊率回升至2成26。

先發投手諾里斯主投5局,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,被敲5支安打失3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