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克魯茲連4場開轟 道奇又敲再見安逆轉水手

水手左外野手克魯茲(Nelson Cruz)15日戰道奇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,連4場比賽開轟也追平自己生涯紀錄。可惜水手九局上遭肯崔克(Howie Kendrick)敲出再見安打,以5比6苦吞2連敗。

在坎諾(Robinson Cano)的兩分砲後,克魯茲緊接面對道奇先發投手赫夫(David Huff),滿球數,敲出背靠背的陽春砲,連4場比賽開轟追平自己2011年的記錄,他此役3打數2安打,包含1發陽春砲賺進1分打點,獲得2次保送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克魯茲開季前8場敲出5發全壘打,與普雷斯利(Jim Presley)、莫爾斯(Michael Morse)並列水手隊史第2,僅次於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1997年創下的開季前8場6轟的隊史紀錄。

水手首局就拿下3分,道奇六局下靠著伊西爾(Andre Ethier)的陽春砲,將差距縮小到落後1分。九局下,水手派出終結者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收尾,沒想到一上場就連被敲2支安打並送出一次保送。滿壘局面,道奇第四棒肯崔克揮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,賺進2分打點,幫助球隊逆轉勝。

上場放火的羅德尼僅投0.1局,被敲3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,失2分苦吞敗投,防禦率飆升到16.20。

道奇先發赫夫4局被敲7支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失4分,幸運躲過敗投。

道奇連2場靠著再見安打獲勝,而且比數恰巧都是6比5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