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韋藍德開始進行模擬賽 先發歸期仍未定

老虎先發王牌投手韋藍德(Justin Verlander)季前因右手三頭肌痠痛,開季被放入傷兵名單,近日雖已開始練投並進行模擬賽,但歸期仍未定。

老虎總教練奧斯莫斯(Brad Ausmus)表示,會評估狀況,不會急著推韋藍德上場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韋藍德在28日面對藍鳥的熱身賽中,投完2局後因右手三頭肌抽筋提前退場,之後練投時仍感到痠痛,球團因此決定將他放入傷兵名單觀察,也讓他連7年開幕戰先發的記錄中止。

韋藍德目前已開始進行練投,16日的模擬賽預計會投至少4局。奧斯莫斯說:「我們計畫至少4局,但如果他感覺不錯,也不排除讓他把投球局數拉長。」

對於韋藍德何時可以先發上場,奧斯莫斯表示:「如果他投了60球,還是覺得狀況不好,我們很難讓他投大聯盟的比賽,我們必須在等等,看他投75球後的狀況再做決定。」他也強調,在韋藍德百分百恢復前,不會派他上場,尤其是現在只是剛開季。

老虎牛棚投手羅登(Bruce Rondon)季前也因二頭肌肌腱發炎無法出賽,上週已開始進行新的療程。終結者內森(Joe Nathan)則是在開幕戰拉傷手肘,目前也待在傷兵名單觀察。

儘管投手戰況吃緊,老虎開季仍繳出7勝1敗的戰績,在美聯中區僅次於皇家。15日與海盜的比賽,靠著菜鳥投手格林(Shane Greene)先發8局送出3K,僅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,最終2比0完封海盜。格林也拿下本季第2勝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