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皇家開季銳不可擋  輕取雙城勇奪7連勝

皇家 14日客場挑戰雙城,13支安打加上堅不可摧的牛棚壓制,以12比3輕取雙城,笑納開季7連勝。

皇家先發打線只有2位沒敲出安打;莫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4打數2安打,敲出本季第2轟,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、莫斯塔卡斯(Mike Moustakas)以及侯斯莫(Eric Hosmer)接敲出2安打,並靠著八局上灌進6分,奠定勝基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先發投手杜菲(Danny Duffy)主投6.1局,被敲6支安打失3分,送出3次三振,擺脫上場低潮,拿下首勝。後援登板的梅德森(Ryan Madson)以及莫拉雷斯(Franklin Morales)僅被敲出1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。

皇家牛棚實力堅強,目前還未失分,19局送出21次三振。

開季至今,皇家已經橫掃白襪以及天使兩個系列戰,加上今天大勝雙城後,開季7連勝,是隊史繼2003年球季以來最佳紀錄,並成為本季目前唯一還沒嘗到敗戰滋味的勁旅。

皇家目前投打數據皆在聯盟名列前茅,打擊率全聯盟第2、上壘率全聯盟第2、全壘打數全聯盟第3;投手方面,防禦率聯盟第6,被安打數全聯盟第2少,全隊也只發生1次失誤。

本季剛從水手轉過來的莫拉雷斯說:「這裡有非常好的組合,有資深球員提供豐富的經驗,有年輕球員提供能量,雙方互相輔助,這是一個真正好的球隊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