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生涯400K達成 陳偉殷自認比前一場投的好

陳偉殷14日主場先發戰洋基,雖因隊友砸鍋失去勝投機會,但6局僅失2分的優質表現,還投出生涯第400K。賽後他表示,投球內容比上一場進步,感覺不錯。

「上一場對光芒時,我投球時想得太多了,導致結果不太理想,」陳偉殷說,「今天的比賽,我試著不要想太多,投球內容比上一場好很多,一切都還不錯。」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陳偉殷首戰4.1局就失3分退場,此役主投6局,89球中有58顆好球,被敲4支安打,包括兩發陽春砲,失2分,防禦率下降至4.35;另外送出4次三振,達成個人生涯400K的紀錄,目前402次三振也是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最多的紀錄。

接替投球卻遭滿貫砲伺候的杭特(Tommy Hunter),賽後也對不能守住勝利感到懊悔,「那球是我投高了,今天狀況不太好。陳偉殷投得很好,沒能幫他守住真的很懊惱。」

今天揮出2分砲的瓊斯(Adam Jones),進4場14打數敲出10支安打,包括3發全壘打,灌進7分打點;可惜火燙的表現卻無法帶領球隊獲勝,金鶯近4場只贏1場,他表示:「我不會問為什麼,這就是結果。我不會強調我做了甚麼,我就是做我該做的,積極針對好球出棒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