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「虎王」卡布雷拉雙響加持  老虎喜迎開季6連勝

三冠王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與印地安人系列戰前2場,分別敲出3、4支安打;13日的比賽更是轟出雙響砲,單場4安,帶領老虎8比5贏球,橫掃印地安人。

卡布雷拉首局面對印地安人先發豪斯(TJ House),就敲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,本季首轟終於出爐;四局上面對第2任投手艾登斯(Austin Adams),卡布雷拉再度開轟,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7比3取得領先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此役卡布雷拉4打數4 支安打,包含2轟,灌進4分打點,開季至今打擊率5成20相當驚人。他賽後表示:「我狀況很好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球,讓我能做出好的揮棒。」

印地安人雖在八局下將差距縮小到2分,但老虎右外野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馬上在九局上貢獻1支陽春砲,本季第3轟,幫助球隊增加保險分。老虎最終8比5笑納開季6連勝。

老虎在今天拿下勝利後,目前戰績6勝0敗,與同組的皇家是目前大聯盟唯二還沒輸過的球隊,並列美聯中區第1;這也是老虎繼1985年以來,開季最好的戰績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