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刻意增加二縫線比例 田中將大失速吞敗

田中將大在26日熱身賽先發,對大都會投4.2局被敲4安打失3分,吞敗,球速也掉到142公里上下,田中賽後表示,因為刻意投二縫線速球,希望能在新球季成為主要武器。

田中首局因捕手失誤掉1分;四局被梅柏利(John Mayberry JR.)敲出陽春砲;五局2人出局,二壘有人時下場,接替投球的班瑟斯(Dellin Betances)被拉格瑞斯(Juan Lagares)轟出兩分砲,有1分算在田中身上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此役田中投了4.2局被敲4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,自責分2分,球速約落在140到144公里之間,7次三振。洋基最終2比7輸球,田中吞下春訓首敗。

田中賽後表示:「今天因為我刻意投二縫線,所以球速沒上來。去年因為很多四縫線速球被打很遠,所以新球季要增加二縫線的比例。」

「我對現在的球速感覺很好,」田中說,「我本來就不是速球型投手,我一場球只要有1、2顆150公里的速球就好了。」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建議,「兩種球要交換使用,四縫線能投出速度;伸卡球(二縫線)又可以製造較大的位移,方便解決打者。」

由於沙胖(CC Sabathia)預定29日以及4月3日先發,按照投1休5的節奏,將無法趕上4月7日的開幕戰先發,所以外界預計將由田中擔任本季開幕戰先發,田中日前也表示,若能在開幕戰先發登板,將是莫大的榮耀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